2011年12月22日 星期四

耶誕交換禮物派對 感言 @2011

回顧過往的一年,也是我出社會工作後的第一年,

學習到了許多新技術,更認識到眾多的新朋友好夥伴,有你們真好~

但工作上難免遇到一些不順心、不如意,偶爾也會迷失了方向,

如果只想要感覺安全無虞,那就去做本來就會做的事,

但若想要真正成長,那就要挑戰能力的極限,也就是暫時地失去安全感…

所以,當你不能確定你自己在做什麼時,起碼要知道,你正在成長。

所以我送給大家一隻帥氣的囧熊撲滿(真的帥到發亮阿!),

每當你(妳)遭遇到難關,覺得有點囧、有點無力時,就往撲滿裡丟一個硬幣,

告訴自己:
這件麻煩事,就跟這枚硬幣一樣,解決掉它,就好比是把它存入自己人生的撲滿中,增長了自己的實力,也累積了自己的財富。
除此之外,還可以幫助你(妳)養成儲蓄的美德喔!

[ 活動後記 ]
這位是剛進公司的可愛正妹,抽到了我的囧熊撲滿~讚啦!

而我抽到了美麗大姐姐提供的旅行箱掛牌(暗示我該出國了嗎? XD)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