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 星期四

玩具總動員 3 ( Toy Story 3 )


這天晚上,網路大斷線,只能大嘆無計可施,只好跟室友拿些影片來看,

之前就聽說過玩具總動員三很好看又賣座,於是乎,伸了容量高達8GB的影片後,

馬上到電腦前就位,準備仔細欣賞這箇中的奧妙,

由於我既沒看過第一部也沒看過第二部,

所以一開始其實有些擔心無法看懂劇情,沒想到這一切都是我多慮了,

打從一開場的劇情就相當有趣,讓我一度以為我看錯影片了,

但是片中角色又沒啥問題,我認識的少少幾個角色都有出現阿,

直到片頭結束,恍然大悟!原來那就是孩子想像力的部分!

我著實覺得這片的開場就相當棒,充分的說明了玩具的生命與其意義,

而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蛋頭先生變身玉米薄片先生那段,

我看到不禁狂笑,心理一直想著,老美也太好笑了吧!製作小組也太有想像力了吧,真得是讓我非常折服。

也沒想到玩具世界也是有壞人的,草莓味熊先生真得是有些糟糕阿,

但是他的遭遇卻也是絕大部分的玩具所會遇到的,說實在的,也不能都把錯推到他身上阿!

曾幾何時,我們自己的玩具也跟片中的玩具們一樣,靜靜的躺在牆角邊,

苦苦等不到自己主人出現,再回到那一起同樂的時光,說真的,有點淡淡的哀傷了。

這部片畢竟是給孩子們看的,當然還是得要有個 Happy Ending 才行,

玩具們最後雖然還是離開了主人,但是他們有了另一個新主人,並且一樣的愛護珍惜他們,不錯不錯~

這部片真得非常適合小孩子看,要告訴孩子們,我們身為玩具的主人,

應該要好好愛護珍惜自己所擁有的玩具,用完即丟,絕對不是一個良好的習慣!

玩具們伴隨著孩子成長,記憶中都有他們的影子,當你回頭去翻翻孩提時期的舊照片,

說不定這些玩具都陪著你一起入鏡了呢!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