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 星期日

還是要幸福

還是要幸福 田馥甄

曲:張簡君偉
詞:徐世珍/司魚
編曲:盧家宏、JerryC

不確定就別親吻 感情很容易毀了一個人
一個人若不夠狠 愛淡了不離不棄多殘忍

妳留下來的味道 它一天一天總會消散掉
我甚至真心真意的祝福 永恆在妳的身上先發生

妳還是要幸福 妳千萬不要再因為別人哭
所有錯誤從我這裏落幕 別跟著我銘心刻骨

妳還是要幸福 我才能確定我想得很清楚
確定自己再也不會佔據 妳的篇幅
明天開始 這一切都結束

別了多年的依賴 我覺得放手可以很無礙
我甚至真心真意的祝福 永恆在妳的身上先發生

妳還是要幸福 妳千萬不要再因為別人哭
所有錯誤從我這裏落幕 別跟著我銘心刻骨

妳還是要幸福 我才能確定我想得很清楚
確定自己再也不會佔據 妳的篇幅
明天開始 這一切都結束

妳還是要幸福 妳千萬不要再因為別人哭
所有錯誤從我這裏落幕 別跟著我銘心刻骨

妳如果很幸福 臉龐的淚痕我就無需在乎
因為妳的悲喜已經有了容身之處 我也能有最純粹的孤獨

最孤獨的孤獨



曾經以為妳會是我今生的新娘,喜歡妳的笑容妳的甜,在枕上留下的香味伴我好眠,
那天 ─ 妳說,平淡如習慣一般,無法激起一絲漣漪,這不像妳想像中的愛情,
這天 ─ 我說,對不起,我沒辦法做得更好,決定放手讓妳追求嚮往的愛情,妳 ─ 還是要幸福。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