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 星期一

媽呀~ 聖坦也會泰坦之握了 =口=

某日,趁著小小的空檔,我用懲戒騎的天賦報名了一團25亞夏賞金團,

一進場我發覺我天賦是防護,於是趕緊轉換成懲戒,並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換裝成輸出裝,

就在這個Moment!我突然覺得左手怪怪的,我眉頭一皺,發覺事情並不單純,

仔細一看發現‧‧‧


我左手怎麼還拿著盾牌,這不是我當坦克在用的盾牌嗎!?

而且我的右手還拿著雙手劍呢!天阿~原來我在轉換天賦過程中,

不知不覺就學會了戰士的泰坦之握,真是老天的恩賜阿~~~

我想老天大概是怕我老早掛點,才特意讓我裝備盾牌啊!!!

但是拿久了手似乎是有點酸 = =

下面再補上一張背著斧頭,還拿著盾的帥氣圖!

0 意見: